close
今天的花園早餐很有氣氛
今天的大會午餐站著吃很有趣
今天的課程令我和云...想要逃走!!


今天早餐是飯店附贈的
(當然,一個人1800的房間沒附早餐會不會苛刻...)
我們在花園裡享用 很有氣氛
我和舒云 有點想繼續享受
可是九點有Hodges的演講
還是得離開...

午餐是大會提供的
真的很讚
想起在WCPT吃99cent Pizza的日子
覺得澳洲物理治療學會真的很照顧會員
(雖然我們也繳了不少註冊費...跟WCPT一樣貴...)

今天晚上有雞尾酒會
可是 我和云究竟要不要去參加呢?

這次會議主題是 The core, floor, and cortex
名字取得很讚!!
上午講的東西就是現在我們很瘋的主流
core~~~
可是下午的主題是transabdominal USD
連續三個大師級人物出場演講這個主題
明天云那篇口頭報告要講的前言和討論
今天幾乎都出現了 還更詳細呢!

我怕冷所以一個人坐在後排
望著前五排的云仔
我想 她臉上正掛著憂愁 心理淌著血 眼眶飆著淚吧
果不其然 她似乎感受到了我的關心
轉過頭來給了我一個眉頭皺到可以夾死蚊子的無奈表情
那表情在訴說著:我要逃走~~~
我也只能安慰她說:
沒關係!我們今天不要去參加晚會了,我們回飯店修改報告~
但我心裡其實也跟她一樣正在皮皮挫...

六神無主的她只能跟著我去喝杯熱可可
然後翹掉了real time USD的workshop
坐在外面打網誌...
(我們很沒膽
看到那是小房間
還擺了六張床 六台超音波
心想 待會一定要practice
就決定放棄了...
唉!老師若知道一定會說我們應該要進去練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