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澳洲時間早上九點十五分 現場實況轉播
云是這個session的
所以已經先進去講堂了

我呢?猶豫著要不要義氣的賠她先進去等待
可是因為她是最後一位講者(10:15-10:30)
而前面幾個的主題我又沒興趣
所以決定留在外面上網玩樂
放鬆心情(我也很緊張啊~~~~~)
待會時間接近了再進去幫她照相

昨晚云已經背了一個晚上的稿子
我則是開著電腦報告檔案
找嘉討論要寄哪幾張明信片給寶貝
嘉說我討罵
說我不先準備報告卻在"風花雪月"
(風花雪月這成語好像不是用在此時吧?
可是念在嘉12歲就來澳洲 不與計較之~)

剛剛云也準備的很認真
努力到最後一秒
給大家看一下認真的女人的相片吧~
說明一:在大廳沙發上念講稿,姿勢依然很幽雅的云仔

說明二:表情認真到一個不行,口中唸唸有詞的云仔~



她今天早上緊張到無法吃早餐
我也不好一個人去吃
現在好餓啊 嗚嗚
待會我1200要報告時
可否因血糖過低昏倒而不用報告
(開始出現小學生段考時期待颱風吹倒學校的期待了...)

不管了
現在先來快樂的部分
來上傳照片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