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機了,
阿薩姆最愛的鮑魚片鐵定不能通關,
主動放棄。
但泡麵和空氣餅乾究竟要不要申報?
管他的,假裝不知道。

是不是東方人一定會帶食物,
所以檢查人員根本不相信我們的入境表,
沒讓我們通過X光機,
直接來到檢查行李櫃臺,
派了一個會講中文的,
反覆問我們,題目都看清楚了嗎?
清楚。
第六到第十一題都確定沒有帶?
確定。(有點心虛...)

打開行李,
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
澳:這個有牛肉,得申報受檢。
被小刀割開了...
雖然後來他說這可以帶進來,
還用膠帶再黏起來,已非真空包裝了。
兩頂草帽...
澳:這是什麼?是植物!上面可能會有小昆蟲。
雖然有點害怕又有點無奈,
但我現在想到這兩頂昆蟲草帽,就很想笑...
澳:這次先記你們警告,
你們降子等於是沒有誠實是要被罰的
下次再來澳洲會不會記得要申報?
會不會記得?
(在這齣電影中,我好像成了被審問的極惡壞蛋)


怪了
我上次來澳洲也有帶泡麵
行李也有被打開
為何那個人沒有跟我說泡麵也要申報
心裡 OS 很多...
在別人土地上卻不能說

有驚無險 帶著兩隻警告出境了
云很想大罵F開頭那個字眼
我很想在這裡戴著昆蟲草帽吃蔥燒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