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 聽到嘉在跟男友講電話
我不禁張大耳朵仔細傾聽
這真的是嘉嗎?

雖然她講的是飛快的英文
叫得是honey
可是我還是可以明顯感受到
眼前這個平常跟我一樣兇巴巴
每說五句話就有四句話是激動的
屬性Type A 的大女人
此時看起來聽起來根本就是一隻超溫馴的小女人
這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嘉嗎?
....
ㄟ...
莫非我平常跟寶貝講電話也是這個模樣嗎?
那..以後我不敢在有別人的地方講電話了..(超害羞..)
要躲起來講...

ps.今天嘉看到寶貝的相片說我們家寶貝很帥耶!
我當然是謙虛的說:還好啦!(其實心裡很得意...)
結果嘉打開電腦舉證
指著她男友說:什麼還好?妳看看!知道你有多幸福了吧?!
不過,嘉說這事絕不能讓她男友知道...哈哈!
不會的,他不會上我網誌看到的,放心吧!哈哈!

ps2.嘉說她男友自己很省,可是對她就不會省,
原來這個時代流行省錢的男生?呴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