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時間上午八點
來自寶貝的溫柔起床號響了
我發現我的喉嚨真的有感冒症狀了

台灣時間上午八點半
喵幫我鑑定要帶的衣服 感恩...

台灣時間上午十點
我們家上演著蜘蛛人在衣櫥電視櫃鐵櫃上盪來盪去的戲
就為了收拾那一堆價值不斐的書法作品紙
主角就是我

台灣時間上午十一點
元元幫忙印講稿等相關資料 感激...

台灣時間上午十一點半
想起要印飯店地址電話不然到了當地要往哪裡去

台灣時間中午十二點
和云和喵一起去東址地下室買感冒藥暈機暈船藥維他命C發泡綻

台灣時間下午一點半
疲憊的柴老師熱心的又幫我看了一遍講稿 感動...

台灣時間下午兩點
云爸開著車載我們兩個去到機場
一路上烏雲追著我們 時而晴天時而大雨
這颱風看來是不會影響我們的航班了

台灣時間下午四點半
照例來到 Burger King享用出國前的最後一餐
WIFLY真的是無遠弗屆
云打起網誌來了
我呢?當然是先寫情書了...(羞..)

台灣時間下午五點五十分
寫完明信片
我紅著眼眶跟云說我想家了
她笑了 她說她很快樂
她的臉上有紛飛的度假心情
我突然想起了在英國抱著Yi哭的那一個下午

台灣時間下午七點
我傳簡訊跟寶貝撒嬌說我想要得到甜蜜簡訊
令人窩心的簡訊出現了 我又感動了
頻頻從北上那班高鐵來的電話
陪我度過了登機前的等待時光

台灣時間晚上八點
登上了國泰的飛機
表示要開始當豬了
被國泰航空餵了一餐

台灣時間半夜一點
又被澳航餵了一頓宵夜

飛行期間
喉嚨愈來愈不舒服了
空氣中乾冷的空氣讓我好不舒服
想著我們家寶貝
終於漸漸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