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機來到了凱恩斯
搭乘小黃到飯店
不知道澳洲的規矩要不要給小費
但根據上上回去歐洲以及上回去加拿大的經驗
外國人好像都要收小費?
所以我和舒云AU17元的計程車費
給了AU20元
後來問嘉嘉到底要不要給小費
嘉嘉說:不用給!你們還真是有錢人.....
嗚嗚~

到飯店時
我的聲音已經不太行了
派云去跟櫃臺交涉
沒想到云很害羞
一直黏著我不太願意獨自去交涉....
查到房間號碼是710
上了樓 敲了門 沒回應
嘉嘉已經check in了但人卻不在
會不會去開會了呢?
問櫃臺小姐嘉嘉有沒有留訊息給我們
給了櫃臺小姐我的大名
櫃臺小姐說沒有 所以也不能給我們房間鑰匙
花了1元澳幣打公共電話到嘉嘉手機
(嘉嘉說不用那麼貴,又當冤大頭了...)
沒人接只好留言
我和云又開始上演孤兒流浪記
拖著兩個大行李賴在飯店大廳沙發上嘆氣
等著嘉嘉回來...

約莫過了半小時
喔~嘉嘉從外面開心的晃進大廳來了
原來她下午到了後就跑去shopping了
還買了一套比基尼呢!
(但我質疑她這個presedent會有時間在凱恩斯穿到..)
我們兩個看到她就像迷路的小孩在走失櫃臺看到媽媽一樣
忍不住發出感動的尖叫聲~
就差沒有滴下辛酸的眼淚而已...
嘉嘉很訝異的跟櫃臺小姐說:I left the message!
結果,原來嘉嘉留的是云的大名,
所以給我的大名查不到資料>.<

不過,幸好還是接到人了...
也結束了我倆的飯店大廳流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