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日做完禮拜後 回家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耶穌在一團火焰中
耶穌沒有跟我說話 也沒有做什麼動作
這個夢 很短暫 應該只有十秒鐘的時間吧
時間像是靜止的 但畫面卻不是靜止的
因為心中的感受不是停滯的

在那半夢半醒之間 我好像知道自己是在作夢
叫自己努力記住這個夢

白天清醒的時候 我問自己 我怎麼知道夢中的那個人就是耶穌呢?
我的確無法100%的說他是或不是
我不記得他確切的長相 確切的穿著
但是在夢裡的時候 我就是知道祂就是耶穌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個夢
是我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呢
還是上帝想要傳達什麼旨意給我呢
偷偷的詢問了涵如
原來涵如也沒有夢過耶穌
不過 不管作夢的原因是什麼
我還是很開心在夢裡見到主

孟芳說做什麼夢都可以問牧師
今天蕭牧師只問我一句 你怎麼知道那是耶穌
我說 我不知道我怎麼知道的
但是在夢中我就是知道祂就是耶穌
就像以前作夢時 若夢到某個人 他不需要講話也不需要做什麼 你就是知道那個人是誰
蕭牧師說沒錯 那是耶穌來探望我
他說他也曾經夢到過耶穌來探望他
他說回教國家都信回教
但是有些人信了基督卻不是因為人像他傳福音
而是在夢中見到耶穌

作夢這件事真是有趣
只要一想起牧師說的"耶穌來探望你"這幾個字
我就覺得感動不已

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或挫折
我都會想起
耶穌曾經來探望過我
愛我們的父從來不曾也永遠不會遺忘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