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在我家附近的河堤邊就可以看煙火了耶
雖然因為有點距離 所以煙火較小較沒有震撼力
不過 這樣對脖子痛的人很適合
因為只要往前方看就可以了 不用抬頭呢!

河堤邊的風微微的吹過來 很涼爽
河岸邊的水一波波打來 YS說他從來都不知道台北的水聲有這麼大
河上的船 身上都穿了七彩霓虹燈 成了另類夜景
(煙火一施放完畢 所有的船都卯足全力駛返呢!)
有的人邊散步邊賞煙火
也有人騎腳踏車賞煙火
完全沒有塞人或塞車的疑慮喔

我和YS不約而同的穿了橫條紋情侶裝
這種不期的感覺好讚喔!!


煙火施放半小時後
有一對中年的老夫老妻要折返了 剛好走到我們後面
(全程講台語)
夫(又回頭看煙火):咦?還有煙火耶!
妻(拉夫要走):你不是說要尿尿?
夫(疑惑):到底是會放幾分鐘?我以為煙火放30分鐘而已...
妻(對夫不耐煩了):聽說有五十幾分鐘啦!也不先查清楚!
夫(抱怨煙火):阿都沒有新花樣,放來放去都這幾種...
妻(超級不耐煩):本來就都是這樣啊!
夫(徵求意見):不然再回去看完再走...
妻(生氣了):不要啦!!!走了啦!!!
超好笑的....
後記:陳先生說,我以後就會像那個老公一樣,說要看煙火又吵著要走.......

原來我們家附近的污水處理廠有一座橋可走到河堤邊
這座橋造得很特殊 橋上的兩邊有木板疊成的椅子 仰角不是固定的
所以某些座位是可以躺下來看星星的!
很想來張圖讓大家看看這座橋 看看我躺在上面差點睡著的悠閒
可惜 陳先生說:快沒電了!沒辦法拍你!
(拍夜景比我重要多了 哭哭)
所以 下次親自來散步體驗一下吧~

用一張照片表達看煙火的所有事情:
20101010 國慶煙火
背景就是我們看煙火的河堤邊
我們比的是2010,1010
煙火是用傻瓜數位拍的
河上的船因為要長時間曝光 都變成日光燈船了~

為這一切,感謝元劭,感謝主!
天氣很好,男友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