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孟芳去馬祖幫忙體適能測驗 我自己去光復堂做禮拜
認識的芝瑋和安安也都沒有看到人 一個人還滿寂寞的呢
不過 我還是留下來吃午餐了

這兩週我幫忙盛飯 飯鍋很大
要把白飯翻來覆去 又要鬆軟的盛在飯碗裡 實在不是很簡單
阿媽說我盛得太多 可是盛得很少的話因為被我壓扁了 看起來又不好吃
沒想到 原來盛飯也是一門大藝術哩
正當我努力的拿捏著盛飯的功夫時
突然想到一個很會盛飯人 就是元劭
以前在台中家 他就對盛飯這件事很有心得
我想他一定很能夠勝任盛飯這個大工程
有機會一定要叫他來示範如何盛出又鬆又軟但是又只有兩口份量的白飯!

我總是不記得要在吃飯前謝飯禱告
最近我都是吃了一口食物後 才想起忘記禱告了
只好一邊咀嚼著那一口飯 一邊含糊不清的禱告
元劭的爸爸媽媽是虔誠的佛教徒
他們吃飯前也會謝飯禱告(不過我不知道他們稱不稱之為禱告)
所以他們的動作也提醒了我要禱告
陳爸知道我信主後 並沒有說什麼
不過在他謝飯禱告後 就問我說 你呢?
我其實是趁他禱告時 也默默的禱告了
所以我說我也禱告完了 就一起開動了
我把這件事告訴蕭牧師
問他我是不是應該默默禱告?
還是要讓他們聽見我禱告的內容呢?
牧師說 當然要開口在眾人面前禱告!
所以 以後我也要開口做謝飯禱告
在跟元劭爸爸媽媽吃飯時 為我們的團圓禱告
在跟好朋友吃飯時 為我們的健康和相聚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