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關了
雖然這一關過得不是很漂亮
但還是結束了可怕的英文演講

今天云雖然是看著講稿念
可是她的英文很漂亮
我覺得她表現的很讚!
而且她是第一次出國報告~(拍手)

我呢?好像愈來愈退步了
去香港和加拿大都沒有看講稿
這次看著講稿還不順
真是的.....(慚愧)

不過
這次的座長都很友善
澳洲人講話有口音又很快
云對於問題不是很懂
為了同一個問題搞了很久
因此我的座長在開始前就跟我說
我知道這裡的英文對你們來講很困難
需要我幫忙嗎?
還自己暗樁了一個我確定回答得了的問題
(真是貼心的座長...)
不過
可能是上一場大家已經發現問台灣來的人問題
會搞半天
所以都沒人問我問題>.<
或是因為這次主題是incontinence
所以對淋巴水腫沒有太大興趣
只有座長自己撐場面了~~
僥倖逃過一劫~~


中午 我去郵局買郵票
云回飯店拿東西拿好久
原來是遇到嘉嘉收拾行李(她今天要回布理斯本了)
等到澳洲時間一點半了才出現
回到會場
嗚嗚 食物已經被收光了
嘉嘉帶著我們兩個向服務員討飯
服務員都很好心
帶著嗷嗷待哺的我們兩個小朋友去廚房
幸好外場還有一些
我和舒云像餓死鬼一樣(沒吃早餐)弄了好大一盤
連水果都放不下了
兩個人坐在戶外慢慢享用
喔~~
總算體會到大堡礁的愜意了~~~~~~

放眼望去
此時的藍天白雲看起來好像更藍更白了
山也更綠了
陽光也更耀眼了
啊~~大堡礁!!!!
我們來啦~~~

待會等云聽完LBP & incontinence這堂大師的課後
(喔?我為何在打混沒去聽?
哼!因為我剛剛收拾好東西關掉電腦後等云很久
她竟為了msn看不到我的圖片而遲遲不收拾東西準備上課
所以我派她自己去上課回來向我summary了~)
我們就要來去好好吃一頓晚餐
然後回飯店悠閒的游個泳
找個氣氛佳的場所寫寫明信片
Oh~~~~~~~~~~~
真是太讚啦~~~~~~~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