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收明信片
「妳有小禮物喔」這句話
似乎已變成讓我期待信箱的鑰匙


知道我也是愛耍寶一族
yi從金山朱銘美術館寄來一張太極的明信片
讓我也過過擺pose的乾癮
知道我必需要留在學校趕功課
淳從平溪寄來鼓勵的明信片
感動ㄋㄟ~


收到明信片的時候
往往已經又過了幾番24小時
但明信片上的隻字片語和郵戳
卻像小叮噹的時光機
把我載回到當天的時空

時光機把我載回星期六那天
我和云和淳在伯朗咖啡享受浪漫的認真
而妳和阿德在朱銘美術館享受浪漫的出遊
我看到 
你們循著一個又一個的雕像擺pose

時光機把我載回星期天那天
我和云在系館幫忙柴老師訓練選手
而你和三五好友遊著平溪老街
我感受到
懷舊的古意

謝謝你們的分享
讓我這顆被無盡思念和繁忙作業佔領的腦袋瓜裡
還能擁有別的^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