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Ted和Yi招待的晚餐
那也可算是天下第一味喔!

謝謝喵慷慨借來試用的眼霜和收斂水
我這個愛笑的小孩
沒有辦法不笑
也沒有辦法只笑下半張臉
快要變成老婆婆眼了

謝謝雅慧送的採茶姑娘外套
讓我騎摩托車時可以不用再被大太陽荼毒
我已經尋找它很久很久了

謝謝雅慧送的罩式耳機
從今起我就可以自顧自的
邊享受我最愛的音樂邊認真了
以後若能苦讀十年寒窗有成
你的功不可沒勒

謝謝駿傑的熊本吊飾
真是超級可愛的
我要弄一面牆專門來展示
(我好需要牆喔!
家裡和碩博的牆面已經不夠我用了...)

也謝謝來自駿傑尚未到達的明信片
期待ㄋㄟ~~~

謝謝元元幫我列印有相片的信件
讓我可以把我的心意傳達出去

最重要的是
謝謝湘喵蓁雅元淳yi
陪我分享每一天的喜悅
任何甜蜜
都因為有你們的分享和哄抬
而不只加倍
我想...
應該有超過10倍
那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