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天父!
我又來了!我真是一個愛講話的孩子啊!
因為剛剛雅慧說,她以後禱告時也要為我和元劭的感情來禱告,還即刻寫了下來了,
我知道她是講真的,她真的會為我禱告的,我心裡真是深深的被觸動了,
所以,想要在第一時間讓主知道我心裡的感動!
主啊!感謝祢總是在我生命中安排知心的好朋友,
在人生中的每一個階段,朋友會來來去去,
但是我總是這麼幸運,沒有一個階段被落掉,
每一個階段都有這麼樣打從心裡關心我愛我照顧我的好朋友!
主啊!這是因為我擁有什麼呢?
當然不是因為我有好脾氣或錢財或名利,
而是因為我擁有祢的愛啊!
因為祢肯讓我獲得,我就獲得了。
主啊!感謝祢讓雅慧在我生命中陪我走過了將近九年的歲月,
在這九年中,我雖然隻身離開父母來到台北這個異鄉工作求學,
但卻擁有雅慧這樣的家人來扶持我走過的每一步,
每一個受挫的日子裡,都有她的同在和鼓勵,
每一次想哭的時候,都可以躲到她那裡去,
每一次徘徊的時候,都有她的支持。
主啊!請祢在未來的日子裡垂聽雅慧的禱告,
雖然我知道我這份請求是無理且傻氣的,
因為祢本來就會垂聽每一個人的禱告,祢本來就愛我們每一個人,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謝謝祢一直以來垂聽我的禱告,
忍不住要謝謝祢將在未來的日子裡垂聽雅慧的禱告。
主啊!我是何其的幸運,可以擁有祢的愛,擁有雅慧的關懷,
在我明瞭我也可以當祢最愛的孩子後,我就已經是得著的了,
我興奮的期待著新的生命在我身上展開,
所以,主啊,也請祢賜給雅慧這樣的幸福,賜給雅慧一家人這樣的幸福,
讓他們也做祢最愛的兒女,讓我們的生命都擁有祢這樣寶貝的一份禮物,
讓我們作主內的一家人,一同在靈裡成長健壯。
感謝主!求主帶領和眷顧。
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