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天上的父啊!
今天是瓊怡的生日喔!
雖然我和她的距離是如此的遙遠,
但是感謝祢,因為我知道透過祢,就能夠給她滿滿的祝福!
上帝啊,我不是一個總是能夠主動去探望朋友的人,
宜蘭和台北的距離有多遠呢?大概是雪隧30分鐘的距離吧!
但是我們兩個的心卻只有不到1秒鐘這麼近喔,
因為我知道當我們想起對方時,對方就在我們的心裡。
我們已經認識第十五個年頭了耶!
從懵懵懂懂的高中初認識時,就結下了這樣的緣分,
幸運的一起到台北唸大學,雖然在不同科系,我們也都過各自的生活,
但還是常常彼此關心,不落掉彼此的訊息,
大學畢業後,完全各分東西了,有時候,長達一年都沒有彼此消息,
但奇妙的是,儘管過了許久後再碰頭,我們的心靈還是如此的相通,談話從無隔閡。
我們都知道,感情是需要經營的,友情也不例外,
是什麼樣的力量,給予我們這樣的情緣呢?
現在,我依稀知道答案,我想,這就是主祢賜給我們的愛人與被愛的能力吧。

我很慚愧,我很少用實際行動去關心這一個朋友,
我總是有著地上的距離作為藉口。
我感謝主,賜給我一個這麼樣特別的一個好朋友,
這個朋友總是給我正面的支持力量,
不論是我的好的一面或是壞的一面,她都打從心底視為是美好的,
這是多麼奇特的一個朋友呢!
每當我檢討自己的時候,她的讚美和安慰總是令我驚奇和訝異,
因為我知道她是打從內心那樣看待我的,而不是敷衍或安慰我的,
那種感覺也不是溺愛或縱容,我真的是不會形容這種感覺,
但我猜想上帝祢一定明白那一種愛。
因為祢對祢的每一個孩子也是這樣,不論我們是好是壞,都不會改變祢對我們的愛,
祢愛我們不是因為我們做了善事或在哪一方面表現得特別好,
祢愛我們不是因為我們長得美長的帥或長得特別可愛,
祢愛我們不是因為我們常常禱告或讀經或上教會,
祢愛我們單純只是因為我們是祢的孩子,
就像沒有一個父母不是無條件愛自己的孩子的,
我們做錯事情的時候,祢為我們擔心難過,但祢也卻不因此而對我們失望,
我們難過流淚的時候,祢靜靜的陪我們度過,不會要求我們馬上堅強起來,
我們開心喜悅的時候,祢最歡喜見我們開心。
這樣的愛,在主之外,在父母之外,
我竟然還擁有一個這樣的好朋友也是這樣對待我,
感謝主!!

主啊!我要請託祢也幫我照料我這一個特別的朋友,
請祢眷顧她的健康,保守她的平安,賜給她心靈上的喜悅!
她一個人隻身在宜蘭工作,離開家人的羽翼保護,
請祢特別的賜下夠用的恩典給她。
請祢祝福她和男友的感情生活,讓他們在彼此獨立自由之下,卻又擁有彼此相屬的生活。
請祢祝福她的工作,讓她在工作中能夠感受到自己為人群付出的喜悅。
請祢祝福她的休閒時間,讓她在生活中能夠體驗各式各樣的美麗與感動。
請祢祝福她遠在南投竹山的家人們,不論是老的少的小的,都請祢賜下平安,
讓她的家人也蒙祢的福。
在她難過的時候,傷心的時候,掙扎的時候,猶豫的時候,困惑的時候,迷惘的時候,
也求主賜下聖靈陪伴在她身邊,就像祢來到我身邊一樣。

主啊!我要再次感謝祢派給我這樣的一個好朋友,
我當我細數祢賜下的恩典,就會發現這些恩典不只是夠用而已,
它們總是驚人的滿溢而出!
求主也賜下這樣滿溢的恩典給這一個祢特別喜愛的孩子-瓊怡。
感謝主!
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