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保守我們身邊的每一個孩子,也垂聽我們每一個人的請求!
今天聽到了來自佩茹的好消息,我真的是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心裡好感謝好感謝好感謝祢!
縱使我們知道禱告不一定馬上有應答,
我們也不一定總是能瞭解祢更偉大的心意,
縱使我們知道我們不該只為了聽到應答而開心,
但我還是忍不住為這幾個祢成就的事情而開心不已。
主啊!祢是醫治的神,
謝謝祢讓允禾的檢查報告沒有異常。
主啊!祢也是愛,
謝謝祢讓這一家人因著寶寶疾病的疑慮而將彼此的愛編織得更緊密,
將心和心之間的距離拉得更靠近,讓全家人的力量都團聚在一起。
主啊!祢也是大能的神,
謝謝祢軟化這家庭中丈夫的心,讓這顆心不再如此的頑強和固執。
主啊,在我們人所不能的這幾件事情上,在祢都能,也唯有祢能!
只要我們信,我們就得著,我們願意信,我們願得著祢的祝福!
在我們不住的禱告中,求祢繼續的來保守和賜福。
主啊!我們知道未來的路還很長,要經歷的事情還很多,
但我們感謝祢已經賜下我們的一切美好事物。
每天清晨醒來,能醒在陽光的呼喚下,是一種飽滿的幸福,
每天清晨醒來,若醒在滂陀大雨下,雖然覺得出門不方便,但是大地卻得到了滋潤,
在春天的日子裡,小鳥歌唱,百花齊放,我們的心也像戀愛般灑滿了歡笑;
在夏天的日子裡,豔洋高照,綠意盎然,各種動物都充滿了活力,我們也盡情的奔跑;
在秋天的日子裡,花兒謝了,葉子紅了,落在地上,回歸大地的擁抱;
在冬天的日子裡,北風吹得我們打牙顫,但是家裡的燈火讓我們溫暖了;
冬天過去了,春天來了,生命的美麗,又重新再為我們上演新檔期。
我不是每天都能夠體會祢賦予的美好,
我也有哀傷,也有難過,也有不解的時候,
但我總確信,美好的事物一直都在身邊圍繞,祢賜下的恩典絕對是夠用的。
主啊!請祢繼續賜福給這家人,
讓他們彼此的心相繫,讓一家人在愛裡沒有懼怕和疑慮。
讓爸爸的多陪陪女兒,享受看著女兒開花成熟的樂趣,
讓丈夫的心堅強但不剛強,柔軟但不軟弱,
讓媽媽的身體健康,做這家人背後最穩固的支柱,
讓妻子和丈夫找到彼此的愛之語,並樂於學習說對方的語言,善於表達對對方的愛,
讓女兒健康快樂的成長,在祢的靈裡結滿良善的果實。
主啊!最後我還要為這家人的信仰來禱告,
求主繼續來帶領,繼續在他們心裡動工,讓他們擁有強大的信心和堅固的信仰,
讓他們一家人在靈裡得著平安和喜悅。
因為祢來,為了就是要叫我們彼此相愛,叫我們得平安,叫我們天天喜樂!
感謝主!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