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完禮拜後 到以琳書房買了一堆禮物喔
感謝芝瑋的貴賓卡 讓我可以以九折價成交
感謝主讓我抱著這一堆禮物回家時 沒有淋到雨

以琳書房是個厲害的地方
因為我每週去逛都會看到不同的東西
聽店員說剛好最近有進新的 難怪放眼望去都是一堆好貨

湘慧和怡婷和瓊怡的生日,都是十一月份耶,這真是個好月份啊!
挑的禮物都是我超級喜歡的,希望她們三位壽星也會喜歡^__^
趁著有卡可打折時,
我也把貞儀的生產禮和baby的生日禮買好了,Oh, Yeah~~
可是要在家裡放到生產,老實說我實在很忍不住啊!!!!
願上帝賜給我耐心!不要這麼急躁!

不過 我完全沒考量自己的能耐和我只有兩隻手的現實
這麼多東西怎麼拿得動呢 而且也沒有袋子可以裝
不過 幸好 上帝總是不會出我們無法解決的課題
所以 我還是順利的把這些心愛的禮物扛回家了^__^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