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領主餐"的活動
不過 說是參加 也沒有真的參加
因為我還沒有受浸 所以只能觀禮 不能領主餐
不過 這樣也好
因為我聽著領主餐的音樂實在是忍不住了
所以也不想要抬頭讓別人看到我紅紅的眼睛

這個禮拜的週間 常常想到何時要受浸的問題
什麼時候適合受浸呢?
要怎麼樣才能決定要受浸呢?
我只有一個想法是確定的
就是我想要在結婚前受浸
雖然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結婚的時候

結果 這週日的報告事項上就有一點寫著,
"12月份的時候將舉行浸禮禮拜,
目前有5個人願意,3人報名受浸。"
心裡有個念頭湧上來 我也想要參加這一梯受浸
所以 就跟牧師報名了

距離在美國決志的日子 已經快要滿兩年了
這兩年我做了什麼努力呢?
我既沒有很努力的找教會 讀經是也三分鐘熱度
不過 這兩年我都沒有拜拜
可否算是有完成一個對上帝的承諾呢?

今天講到但以理這個人
雖然世界上的王給他許多好吃的食物
但是但以理在幾年後 就拒絕了這些食物
因為當他接受了世界的王給他的食物
他的心也會漸漸被收買了
聽完之後
我終於瞭解為什麼基督徒不吃拜拜的食物的原因了
(是選擇不吃 而不是不能吃)
所以以後 我也盡量不吃拜拜的食物了
(說盡量 是因為媽媽煮的飯偶而會拿去拜拜
媽媽煮飯很辛苦 還是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