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ss了!!!!!
恭喜~~~~~


今天一大早當玟玟的body
由於手痛的關係連帶姿勢也亂七八糟的改變了
害玟玟光姿勢評估就花了半個多小時
心裡很愧疚也很緊張
許多動作也做不標準
讓老師一直雕動作
還是對玟玟很愧疚
如果她的body是別人應該就順利多了
幸好老師人變得更溫和了
雖然超過時間許多
老師還是不急不徐的雕我動作
希望我和玟玟可以在考試中學習到東西
最重要的是 幸好玟玟也考過了
不然我實在無顏面對她了~~嗚!!!
不過 這也讓我了解到
我的動作做得有多麼不確實......
需要加強的肌肉還不少....


終於 當完body 就要換我考試了
考試前還有一小段時間準備
偏偏腦中一片空白
幫Elsa排好的16個動作在這瞬間完全忘光
看著筆記 每一個英文字怎麼都長得一樣.....
這還是我第一次考跑台考這麼緊張!!!
(以前大學時期考跑台考 因為不知道題目 所以沒啥好準備和緊張)
幸好考著考著 排好的動作也一一回想起來
幸好Elsa的能力比我好 許多動作都還算做得標準
雖然還是有一兩個動作老師出手雕了
但我已明白老師是希望藉由考試教學
讓我們學習到現實生活中會遇到的狀況
考完了 Vivian老師給了許多不錯的評語 開心~
不過 當Vivian稱讚我說
因為我很會鼓勵學生 所以Elsa做到很累了還是願意努力撐下去
我心理想 真正的答案應該是因為這是考試
所以Elsa當然會挺我 認真的給他做下去吧 哈哈
感謝Elsa相挺~~真是我們家的好學妹!!!

Ps. 考試的時候腎上腺素分泌 讓我完全忘記手的疼痛
沒想到一考完 右肩就開始慢慢發熱發疼
看來腎上腺素的威力真的是很強大!!!

PS2. 考完應該給自己一個獎賞吧?!
今天在教室看到一件紅色的運動服
NT890
好像還不賴
重點是他是前面拉拉鍊的
所以即使我手痛也可以穿脫自如
買下來當禮物 認真運動吧^__^
Go!!

PS3. 考前收到Yi 和Kit 學弟的手機簡訊為我加油 真貼心 Sweet~~~~~
竟然記得我今天要考試?
後來猜想 是因為我桌上有個大大的行事曆 上面寫著我今天要考試吧~
不過 會走到我位置附近看我行事曆知道我要考試的人
而且還肯花3塊錢傳簡訊給我 還是值得令我超級感動的!!!!!!!!!!!
YS覺得簡訊很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