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這次是真的了!!!
不再相信甚麼每天記錄就會瘦下來的
因為就算每天記錄 沒有做"少進多出"的努力怎可能有用啊!!!


最近身上的肉一直肆無忌憚的往外推擠出來
褲子穿不下之外 衣服穿起來也不好看了
連大腿和手臂都粗了一圈
肚子的肉就不用說了

不過 要克制美食的慾望實在還是有困難
看來我只能在"多出"這方面努力了
因此我今天訂了目標
就是從今天起每天都要至少運動一小時
跟喻婷學妹調查了她使用腳踏車訓練病人的時間
以後我若沒有去上pilates的課
我就要騎那台腳踏車一小時或是半小時+30分鐘pilates
希望可以變結實外 也可以維持健康

今天傍晚去Agoss幫玟玟帶運動
趁機檢測一下體脂肪
我的媽呀 竟然逼近30% 昏倒....

玟玟說只要我維持一個月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騎腳踏車
一個月後就要請我吃飯
為了這頓飯
拼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