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炎的右手 大家都會問為什麼發炎了
不過 實在是說來話長

總結來說 (和脖子大師大頭討論後的結論)
就是頸椎及胸椎連結那一塊區域太緊
(可能我的姿勢太常彎腰駝背坐著看電腦的關係)
所以頸椎第4節就太鬆 才會往後時突出來
穩定肌群沒力 肩頸的肌肉就一直幫忙穩定頸部
胸鎖乳突肌和斜前肌群太緊 產生肌肉痙孿
胸骨鎖骨關節卡住 導致肩膀也舉不起來了

感謝大頭昨天幫我做鬆動術 幫我鬆開胸椎
做完後一整個晚上還真是有一種奇怪的微痛感...
而且隨著時間從C7-T1慢慢往下走到T4-5....
雖然這無法解決我的肩膀痛 因為肌肉還是在亂叫
可是還是很感謝大頭的關心~~

也謝謝慧芬老師教我自我做斜前肌群的positional release
在我發炎到最痛時 可以利用簡單的姿勢讓這些亂叫的肌肉鎮定下來
等急性期過了後 我也會好好訓練我的脖子穩定肌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