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當天晚上和媽媽出去閒晃一圈後回到家,
爸爸正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媽媽突如其來就開口了:
「今天妳女兒弄了水給我泡腳,還幫我做腳底按摩很舒服,
你最喜歡做腳底按摩了,要不要叫妳女兒也給妳按一按...」
周遭頓時充滿了"家裡有個專業的女兒真好"的氛圍...

媽咪啊...
我幫妳泡腳不是因為我是一個物理治療師,
是因為我是你的女兒~~~~~

看來...是我下午講解得太專業了嗎...
也就是說,
媽媽,妳應該沒有明白到,
妳女兒是懷著怎樣的一個感恩的心在為妳洗腳吧...

(欲哭無淚中...)


後記的後記:
嗄?
我最後有沒有幫爸爸洗腳?
你猜呢?

當然沒有...因為標題就說了是母親節滿月快樂咩...
等父親節再說吧~~~(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