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四點半
喵和媽媽阿姨表姊們相聚首去了
一個人來到系館認真整理文獻
看著窗戶外的晴朗好天氣
自己卻在系館理吹著沒有人氣溫暖的冷氣
好像下一秒 身上就會有小黴菌冒出頭來耀虎揚威了

啊~~真想出去曬曬太陽哪!

耳邊傳來Hit FM DJ輕盈愉悅的聲音
今晚7.00在淡水漁人碼頭有蕭敬騰露天免費演唱會
現在出發還來得及喔!
幸運的,也在總區實驗室裡打混的皇奇一口答應囉!!!

來到淡水,熱鬧滾滾的街道擠滿了人潮,
走過我身邊的人我一個也不認識
在一堆陌生人群中 當一個別人眼中的陌生人
讓我從研究生生活中暫時跳脫了出來
呼~~~可以走進人潮,感覺真好!!

七點了 準備獻聲的主角還沒出現
似乎知道我們兩個有點遺憾沒帶相機
在望向走入大海方向的那個天際
老天爺打開了相機鏡頭
用每10秒閃一次的快門速度
不斷的為大家拍著紀錄照

聽說閃電有分為紅色精靈和藍色精靈
陸地上的大多是紅色精靈
海面上的大多是藍色精靈
多麼美麗的名稱啊!
那 今天一直為我們按快門的 是藍色精靈囉?!

主角準備登場了
音響的魄力震得心臟砰砰跳的聲音比不過全身細胞的躁動
少話的蕭敬騰穿著一身紅披肩
唱著王子的新衣
緩緩從舞台中央升起了
身後的小妹妹們開始瘋狂的尖叫
我隨著這群年輕人 沉浸在這熱鬧的露天KTV中
假裝自己也還很年輕
跟著輕輕搖晃著 陪著蕭敬騰唱著歌

徐若瑄來了 跟蕭敬騰合唱情歌
I still believe...
撥了通電話給寶貝
跟他一起分享這首情歌
他說 很吵...%$#^....

方大同來了
唱歌嘶吼的樣子好像小凱
外國人也出現了
唱著耳熟能詳的歌
我卻不知道他的名

海風吹來 好像有點涼了
伴著蕭敬騰的歌聲
對岸八里的點點燈光
似乎比平常還要亮了一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