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女兒 真幸福
想睡就睡 想躲在房間就躲在房間
想貪懶在沙發上看電視就貪懶


這幾天
弟弟的女友來家裡一起過年
她會主動幫忙做家事 靜靜的 不太說什麼話
大家一起吃飯時 她也很大方不拘謹
外婆阿姨來打麻將時 她也跟著同歡到凌晨一兩點
不是我們要求她下場玩 是她自己報名參加的
我還比她早睡


看著她
我想想自己
突然有種感覺
哪個男生不希望娶到一個賢慧溫柔的老婆呢?
那我呢?有賢慧嗎?又有溫柔嗎?
答案應該很顯而易見..

我有希望自己很賢慧或很溫柔嗎?
溫柔當然是我一直很難達成但還是放在心中的願望
可是賢慧呢
好像也沒有太強烈的渴望
真是糟糕~



自認為爸爸媽媽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也不太管我們小孩子的事情
也不會拿會不會做家事等標準去評論人
總是很親切的招呼她
可是 我還是覺得 當女兒比當媳婦好

媽媽在廚房準備晚餐
我過去從後面抱著她說:
媽~當女兒真好!
不管人家對你有多好,
我都還是覺得去人家家裡就是沒那麼自在。
媽媽笑一笑說:
那是當然的啊!
可是對我來說,媳婦女兒都一樣,我都平等。
你對人家好,人家也會知道的。

心中
百感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