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會有這樣的一群壞朋友勒
可是 三不五時 及時的愛
卻又常常貼心得讓我感動的不得了....

上星期
我發出了這樣的信件
-----------------------------------
親愛的各位好友:
從這一秒鐘起呢
只要誰看到我在系上用跑步或快走的模式移動
提醒我慢下來
我就請你吃一碗胖妹挫冰
因為丸子實在太急性子了
我自己也覺得降子不行
很有可能再過幾年就會心血管疾病
所以需要大家來幫忙提醒~~

我想我的第一個功課就是不要在系上奔跑
我目前的目標是 在100碗挫冰內達到目標~~~
祝我成功吧~~~~~

條約:凡看到洪小丸用跑步或快步走移動者,
可獲得胖妹一碗的招待。
目的:預防洪小丸太早得心血管疾病
適用範圍:公衛大樓裡面都算(每一層樓)
適用情況:任何情況下的現行犯(快要遲到了並不能當作藉口)
(不可以隔天才說昨天我看到你跑步)
不適用情況:我是為了配合別人而小跑步或快走
獎賞:胖妹冰品或熱飲一碗(洪小丸挑腰包)
領賞時刻:你有空就行,要累積也行,也可以轉讓給別人~
本條約期限:無限期。
Ps.不可以為了挫冰故意引誘我在系上奔跑啊~~~
希望自己慢下來的丸子2007/8/9
----------------------------------------


第一個回覆的是皮膚嫩得跟小baby一樣的元元
她說:
「哈哈哈~~笑死我了~~
從今天起我要想辦法引誘丸子奔跑
不然在助教室外面放個攝影機好了~
胖妹剉冰我來了!」
貼心的淳仁喊聲了:
「你好壞耶……
這女人心機真是重啊」
元元卻說
「我心腸超善良的耶
丸子的目標是一百碗剉冰
我可以縮短它達成目標的期限
看我對她多好」
張小元仔
你對中文的理解力似乎不太好喔~
我的目標不是要請掉100碗挫冰
而是要在100碗挫冰內改掉在系上奔跑的習慣...


隔天 走在系走廊上
身後突然有人很緊急的說「丸子!有蟑螂!」
我嚇了一跳轉頭一看
原來開口的是子聿妹妹~
「哪裡有蟑螂?」
她卻說:「你聽到有蟑螂怎麼沒有趕快往前跑走??」
呴...........

再隔天
我看到雅慧的msn暱稱...
「丸子快跑來我身邊」
乍看一下我還以為是什麼甜言蜜語
我還害羞了一下
仔細想想
不對ㄋㄟ
這個跑似乎不是那個跑的意思...


你們這些人真不是好朋友ㄟ
你們是一群心機很重的壞朋友
我看原本不拜託你們幫忙還好
拜託你們幫忙後
反而會提早得心臟病吧~~


不過 我總相信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 嗚
壞朋友群裡也總會夾雜一兩個善良的好朋友
系務會議那天我很匆忙
yi有看到我小跑步衝來衝去的
過一陣子yi丟我訊息說 「今天開會前那樣算嗎?」
恩...當然算...好!欠你一碗...
今天下午 沒事要忙
可是我倒了開水後還是急步要回碩博
接在我後頭著倒水的湘說:「有這麼急嗎?」
我回頭:「是沒有耶..喔!欠你一碗挫冰!」
湘:「嗄?我已經忘記這件事情了耶...」
~~這才是所謂的好朋友咩~~
不是為了吃你的冰而引誘你犯罪,
而是為了你的健康而給予溫柔的提醒啊~~

2007年8月14日
累計挫冰2碗
yi乘以1
湘乘以1
元乘以0
淳乘以0
駿乘以0
雅乘以0
云乘以0
喵乘以0
聿乘以0
馨乘以0
書乘以0
盈乘以0

元仔
你就儘管密切注意我的行蹤
放馬過來吧
我不會被你抓到滴
你放話也沒用 我不怕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