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孟芳學妹熱情的邀約下
昨天我終於踏進了光復堂
我不得不說 光復堂真是一個溫馨又有活力的教會

在幾個我去過的教會中(雖然為數不多)
光復堂是我遇過的頭一個 也是唯一的一個
有牧師在禮拜活動結束後 私下來為我禱告的地方
當蕭牧師知道了我還在尋找教會之後 毫不遲疑的低下了頭為我禱告
祝福我找到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教會
身邊有一大群在等著愛宴的大夥兒
似乎也在此刻更卯足了火力盡情地聊著天
但這些轟隆隆的聲音卻沒有蓋過牧師口中的任何一個字
反而讓牧師的禱告顯得更加鏗鏘有力
以致於我無法忽略我感受到的點點滴滴感動
當時我想 我真希望就如同他們為我唱的歡迎歌一樣
這次來是客人 下次來就是家人了

禱告的力量
果然不容小覷
我只能用powerful來形容

不過
蕭牧師並不是第一個為我禱告的人

當蕭牧師努力的在為我禱告時
我想起了涵如的媽媽
那是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某一天
我到涵如家作客
吃飯前要禱告
我也入境隨俗的閉起眼睛聽媽媽禱告
但是我沒有想到在媽媽的那一串禱告中
竟然也有給我的祝福
而且不是信口胡謅的表面祝福
而是我當下真的需要的那些
那一次的感動
還讓我回家後特地寫了一張明信片寄去
我依稀還記得
標題上我寫著"蔡涵如的媽媽"...這樣的好笑的稱呼
現在想起來 當時的我真是個沒有禮貌的孩子
怎麼不先問問媽媽的尊姓大名呢

我也想起了涵如
雖然我從來不曾親耳聽過涵如為我禱告
但是我知道從很久很久以前開始
涵如就會默默的為我禱告
為了我生活上的各種事情禱告
不論是我的家庭,我的感情,我的工作,我的信仰...

然後 還有姊姊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姊姊也會在msn上為我禱告
向上帝懇求我迫切需要的那些祝福

最後 是孟芳學妹
這幾個月一起讀書的時候 請上帝為我們的學業動工
在我生病的時候 為我求醫治
不放棄的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教會活動

每次我對向我招手的上帝說這天沒空時
其實我的心裡總是很愧疚的
但是 我還是說不了
我只能厚著臉皮跟學妹說 可否常常邀請我去參加他們的活動
即使我常常都有理由沒去
但我知道 我的軟弱之處 必有上帝派來的天使會幫助我克服
這個天使 就是一直為我禱告 默默的以不著痕跡的方式向我傳福音的涵如
以及現在在我身邊的孟芳

上帝要造的事情 真的是很奇妙的
在美國那年的耶誕夜
我參加了當地浸信會的受洗
我看到一個小女孩很開心的回答了幾個Yes後
牧師推她一把到水裡
那小女孩半身濕淋淋的坐起來後
髮尾上還滴著水
但是她好開心
是不是從那時候起 我也嚮往這樣的受浸?
呵呵

禱告的力量 真的是很powerful
所以 從美國回來後
我也常常為我的父母禱告
現在則是為貞儀肚裡的小寶寶禱告
儘管我讀經三分鐘熱度就退燒了
儘管我沒有很認真的去找尋屬於我自己的教會
但是 上帝不是說了嗎 凡我們所求 祂都會應允
所以 我相信 我每次的禱告 上帝都會聽到
感謝主
奉主耶穌之名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