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林教授的首肯後 接下來也要到台大醫院收問卷了
今天下午很幸運的 到尿動力室找陳姐時 剛好都沒有病人
得以跟她暢聊了許久

陳姐是很有臨床經驗的護理師 人很親切
來台大兩年了 對那邊的作風也很熟悉
熱情的跟我分享她在那邊的工作
也幫我想辦法看看之後收案的流程怎麼樣比較順
告訴我要去哪裡借空診
告訴我什麼時間去收案才不會空等很久
詳細的告訴我林教授的個案都怎麼安排看診和檢查
甚至願意不嫌麻煩的打電話告訴我有沒有個案取消
對這一切我真是很感激很感激
這些全都不是她分內的工作
也不是每個人都願意這樣對待去收案的人的
我突然感到很幸運 遇到這樣的貴人相助
在醫院工作通常已經很忙碌了
外來的收案客通常都會增加她們的工作量
我希望我也可以當別人的貴人 當陳姐的貴人
在她哪天有需要協助時 給予我最大的協助

雖然還不知道真正去台大醫院收案時
會不會有空間可用 病人配合度好不好
會不會有其它的問題出現
但是因為遇到了陳姐這樣的好人
我想我已經得到最好的支持了
感謝陳姐
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