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Vivian 寄來的7-11小丸子點數
感謝不太上7-11的Vivian 特地幫我收集了這麼多點 還花郵票錢寄過來
還有伊君 特地托給學妹拿回系上給我 有19點呢!

更驚奇的是
在這同一天
怡欣竟也從金門寄來了7-11小丸子點數 總共36點~~~~(樂歪了)
不知道怡欣知不知道我在收集小丸子?!
我猜她應該是不知道我有在收集
但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幫我收集了
心中真是感動~~~~~~~
就像前幾個月寄來台灣登山99的活動護照一樣
總是知道我會喜歡什麼啊(泣!)

那本登山護照 在好幾個月前去太魯閣國家公園看到時就好吸引我
可惜問了一下身邊的YS,獅子座學姐 他們都沒有興趣跟我一起去
我想一想也就做罷 可是其實心裡當然是很想要去的
沒想到 過了一週 突然收到怡欣寄來的登山護照
才發現 我果然還是很想要帶著這一本護照去登山哪!

上週六找了YS和慈+男友一起去挑戰最簡單的七星主峰
印象中那是一條只有階梯沒有樹蔭的步道
(我還曾經說 我再也不要走這條步道了呢!)
不過 我們實在太晚出發了 後來只走到夢幻湖而已
下次要安排一整天的行程好好的走它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