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又到了
師大保健室的一些小常客們也將離開校園
看著小君邊治療邊忙碌的寫著謝卡
我好像也感受到了那一股離別季節的感恩心情
很驚喜的 我竟然也得到了一張耶~
小君在給我的卡片上寫著說...
來物理治療室的生活也算是她大學生活中的一部分回憶了
感謝我教她的各種運動
雖然她即將離去
但希望我可以繼續留在這裡為其他病人服務

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努力 沒能為病人做些什麼
今天知道可成為他們腦海裡的一小部分美好的回憶
感覺好像也不賴^_____^

校園真的是一個很直得嚮往的美好境地,
除了綠樹.草坪.古建築外,
最重要的元素可能就是這些可愛又天真的大學生們吧!!

前幾個學期有個朱小妹
只要到台大醫院處理牙齒
就會來電找我吃中飯
明明已經畢業了
經過師大時還會繞進來治療室看看是否剛好我在

有個臉紅紅的像個小蘋果的可愛小大一
跳啦啦肌肉酸痛總躲來治療室(順便睡覺)
這學期都剛好衝堂不能來上課
卻常常利用上課前的五分鐘
跑來治療室偷牽一下我的小手
叫個幾聲姐姐再趕去上課
這些可愛的小粉絲 總讓我在疲憊中恢復生氣
真希望我的雙手真的蒙福
可以碰一下就給對方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