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 不會游泳的媽媽也開始買游泳卷去做SPA
端午這幾天天氣很熱 下午騎著摩托車去泳池泡水真的很沁涼
可惜媽媽不拍照....

這回 我和YS當起了保母帶兩個弟弟妹妹來玩水
大新玩水1

仗勢著YS的Olympus數位相機可以潛水三尺
就在水中擺起pose來了
但我的技術真的很差
原來游泳游不好的人 想要固定在水底也不是很行
一下子就一直要浮上來呢
好不容易抓到幾張完整的相片
秀一下我的新泳衣 是厚著臉皮向YS要來的失敗獎喔^___^
大新玩水2

沒想到 陪我去大堡礁探過險 陪YS去闖蕩過巴里島的相機
竟然在這小小的泳池中壞掉了...
進水了 ......
現在拍起來都會自動有霧化效果了 ㄎㄎ
PS.貼了圖之後,發現我的小碩博座位真的堆得很高耶!(好嚇人)
霧化olymp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