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的端午假期整整放了4天半
趁天氣大好加上媽媽放假
找了二姨一起到久聞大名的紙箱王

紙箱王是個大園區,有庭園也有小湖,在餐廳之外並沒有最低消費~
我們這家子樸實的鄉下人,覺得餐廳一定很貴,還自己削了蘋果去享用~
晚上八點好像會有戶外現場演奏喔!
可惜這次沒能留到晚上,下次可以晚上來~(反正不用門票壓)
 紙箱王一

出門前我跟媽說:要穿漂亮點,我們要拍很多照喔!
結果媽一口回絕我說,頭髮亂糟糟,拍什麼照~我先說,我不要拍喔!
沒想到等換裝出來,說不拍照的媽還是打扮了,還花了五分鐘找搭配的胸針呢!
到了二姨家接二姨,二姨看到大家都穿得美美的,便預告說她不拍照....
不過,拗不過我,還是讓我拍到了幾張合照^____^
園區正中央有個很大的荷蘭風車~風一吹還真的會轉動哩!
紙箱王二

園區內的大型紙雕除了荷蘭風車外,
還有高聳的巴黎鐵塔,某國家的一個燈塔,
奢華的杜拜帆船飯店,以及義大利比薩斜塔外,
還有四處可見的足球s....
可惜媽和二姨不願一直拍照,我只好一枝獨秀了...
心機的穿了紅色來,就是故意要在白色紙雕中顯色的囉!
PS.這些紙雕內都有燈喔!晚上打燈應該別有一番風味~
紙箱王三

園區裡盡是紙雕創作,銅雕反而顯得難得一見了!
既然稀有,當然也要入境一下囉!
紙箱王  銅雕

園區裡除了餐廳(我們沒吃所以沒進去餐廳)外,
還有個蜜蜂故事館,館內館外做了好多紙雕蜜蜂,維妙維肖,好可愛哪~
可惜這個故事館沒有介紹蜜蜂採蜜和帶花粉回來的過程,是美中不足之處~
(宜蘭的采蜂館有喔!)
想極力保住的新台幣們還是在這裡淪陷了,買了四盒蜂蜜喉糖和餅乾~
紙箱王四


另外,還有DIY館和展示館,裡面盡是各式各樣的產品,
連桌子和椅子,喝飲料的杯子都是紙做的呢~~
原本很擔心不想拍照的媽和二姨會覺得無聊,
沒想到她們兩老自行看著各式各樣的產品盒就憶起當年了,
一點也不無聊,還說下次要來看晚上園區有燈的紙雕呢~
後來又說要帶我們去大坑的一個看夜景喝咖啡的地方,
頓時覺得她們兩個比我們年輕人還會玩...
紙箱王五

最後呢,還有一個賣產品的館,
其中有一種紙做的帽子,收起來很小一條,打開來竟然變成帽子了!
還有很多顏色可選喔~這頂紅色的和我還滿配的耶!
我很喜歡有造型的那些夜燈們~
而親愛的母親呢,則是看上了天花板垂吊而下的燈球...
還很認真的跟店員討論有什麼款式呢~~~
猜猜看,三款中哪一款中選了呢?
紙箱王七

半日遊接近尾聲,夕陽漸漸西下,我們也準備回家囉!
回家前寄了兩張愛心明信片,每張請自行投幣5元,超划算的!
像我們這種老實人當然有投錢囉!不會佔人家便宜的~~
信箱站和郵筒也都是紙做的,媽媽很好奇是否真的會寄到...
一張寄給了媽媽的老公,屬名最愛你的老婆和女兒~
一張寄給了二姨的老公,她說屬名最愛太肉麻,屬名老婆兩字就好,
看著二姨親筆簽了簡單的老婆二字,突然覺得這老婆二字好甜蜜喔~
(附註:地址等等都是我寫的)
紙箱王六

附註:
連冷氣機都有紙製的呢!
真的可以吹嗎?當然可以~
因為紙冷氣裡面包了一台真的冷氣!
紙冷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