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月以來,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最常求主保守爸媽的健康,偶而記得的時候,才求主帶領爸媽的信仰。
沒有聽到爸媽身體有恙的消息,我默默的感謝著上帝,一直為我照顧著我的父母。
這週五,我聽到了非常明確的應答。

上午十點上完弘光的課,爸爸開車大老遠來接我回家,
回家的路上,爸爸說他最近每天清晨都很認真的去附近的公園做氣功,
公園裡有一個教授在帶領大家做氣功練身體,
他的肚子小了,身體也愈來愈健康了,精神也更好了!
我聽了很是歡喜,不斷在心裡感謝上帝為我爸爸做的工!
我跟爸爸說:太好了!要繼續運動喔!而且,我都有為你禱告喔!

到家了,媽媽正在準備午餐,我進了廚房跟媽媽說,
爸爸說他最近都有練氣功身體變好了耶!
因為我有不斷的向上帝禱告!媽,我也有幫你禱告耶!
只要有空的時候,我都向上帝祈求,幫我照顧你們兩位,讓你們健康平安又喜悅!
媽媽聽了後,馬上說:難怪喔!最近我的腳也不酸痛了!
我聽了是有點驚訝媽媽的回應如此的快速,小信的人又出現了,懷疑莫非她在安慰我?
馬上又問媽說:完全不痛了嗎?
媽媽說:不常痛了,偶而酸痛起來程度也減小了!
感謝主!

然後,媽媽更關切的事情出現了,她說:那你有沒有為阿華禱告?
我聽了媽媽這句話後,心裡非常的感動,因為她這句話代表她相信我禱告會有用,
相信我禱告會有用,代表她相信我禱告的對象--上帝。
我心裡暖呼呼,有一股暖流通過,我感受到上帝已經開始在我的家庭裡動工了,
祂要叫我們一家人都得赦免,叫我爸媽得健康和快樂,叫我弟弟重拾人生。
我跟媽媽說,在我們都無法挽回阿華的人生時,一定要相信還有一位可以,那就是天上的全能上帝,
而且不論阿華的過往如何,只要我們誠心的祈求,上帝會給阿華一個機會的。
因為馬太福音上記載著
太18:12 一個人若有一百隻羊,一隻走迷了路,你們的意思如何?他豈不撇下這九十九隻,往山裡去找那隻迷路的羊嗎?
太18:13 若是找著了,我實在告訴你們,他為這一隻羊歡喜,比為那沒有迷路的九十九隻歡喜還大呢!

路加福音上也記載著
15:4 你們中間誰有一百隻羊失去一隻,不把這九十九隻撇在曠野、去找那失去的羊,直到找著呢﹖
15:5 找著了,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回到家裡,
15:6 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去的羊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
15:7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天上也要這樣為他歡喜,較比為九十九個不用悔改的義人歡喜更大。
15:8 或是一個婦人有十塊錢,若失落一塊,豈不點上燈,打掃屋子,細細的找,直到找著嗎﹖
15:9 找著了,就請朋友鄰舍來,對他們說:我失落的那塊錢已經找著了,你們和我一同歡喜吧!
15:10 我告訴你們,一個罪人悔改,在神的使者面前也是這樣為他歡喜。

主就是我們的牧羊人,我們就是羊,任何一個人走失了,主都不會放棄的!
但是我們要不斷的禱告,求主來帶領,求主來成全我們人所不能成全的。

我反思,在這麼多年的紛紛擾擾後,我多少次叫爸媽放棄阿華這個兒子呢?
因為我不捨得他們倆老為了這個不成材的兒子辛苦,難過,落淚,
不捨得他們經歷一次又一次的微小盼望後,得承受一次又一次更大的失望落空。
以前的我總是覺得,雖然有個兒子不成材,但是還有一個還算成材的女兒啊,
為什麼你們不能因這個成材的女兒開心就好了呢?還是要為了不成材的兒子哭泣呢?
現在,我不再用人的眼光來看這件事了,
感謝上帝給了我力量,讓尚未生兒育女的我能夠稍稍體會父母愛兒女的那種情感,是永遠不可能割捨的!
每一個兒子女兒都是一個1,不是因為有三個小孩,所以一個小孩就只佔1/3的!
讀下面這一段經文時,我總算是瞭解了。
路加福音上記載著 (15:11-32)
耶穌又說:一個人有兩個兒子。
小兒子對父親說:父親,請你把我應得的家業分給我。他父親就把產業分給他們。
過了不多幾日,小兒子就把他一切所有的都收拾起來,往遠方去了。在那裡任意放蕩,浪費資財。
既耗盡了一切所有的,又遇著那地方大遭饑荒,就窮苦起來。
於是去投靠那地方的一個人;那人打發他到田裡去放豬。
他恨不得拿豬所吃的豆莢充飢,也沒有人給他。
他醒悟過來,就說:我父親有多少的雇工,口糧有餘,我倒在這裡餓死嗎﹖
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裡去,向他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
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把我當作一個雇工吧!
於是起來,往他父親那裡去。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兒子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從今以後,我不配稱為你的兒子。
父親卻吩咐僕人說:把那上好的袍子快拿出來給他穿;把戒指戴在他指頭上;把鞋穿在他腳上;
把那肥牛犢牽來宰了,我們可以吃喝快樂;
因為我這個兒子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他們就快樂起來。
那時,大兒子正在田裡。他回來,離家不遠,聽見作樂跳舞的聲音,
便叫過一個僕人來,問是什麼事。
僕人說:你兄弟來了;你父親因為得他無災無病的回來,把肥牛犢宰了。
大兒子卻生氣,不肯進去;他父親就出來勸他。
他對父親說:我服事你這多年,從來沒有違背過你的命,你並沒有給我一隻山羊羔,叫我和朋友一同快樂。
但你這個兒子和娼妓吞盡了你的產業,他一來了,你倒為他宰了肥牛犢。
父親對他說:兒啊!你常和我同在,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
只是你這個兄弟是死而復活、失而又得的,所以我們理當歡喜快樂。

看到這一句"相離還遠,他父親看見,就動了慈心,跑去抱著他的頸項,連連與他親嘴。"
眼淚真是忍不住了,因為我的父母親,真的就是這樣子的,
看到自己的小孩有一絲絲的悔改,雖然口上還是訓誡著他,
但是心裡卻是無比的喜悅,希望傾全力去愛他和支持他!
不管盼望了幾次,失望了幾次,每次都還是一樣的無私奉獻,希望這次就是真的了!



雖然爸爸自己已開始吃飯了,(媽媽一邊煮他就一邊吃了)
我還是帶著媽媽做飯前禱告,僅要求她在我結束禱告後要跟著我說"阿門",因為說"阿門"就是說"我相信"。
可愛的媽媽說:唉壓!不能說出來啊!我看人家禱告都是要默默的在心裡想耶!
我澄清說:並沒有規定不能說出來~也可以說出來也可以在心裡想。
我感謝著上帝讓我有機會回家和父母相聚,感謝上帝為我保守了父母的健康,
祈求上帝幫我們尋回失喪人生的那兩位兒子。
我感覺到在我身邊的媽媽受到感動,偷偷的拭去了眼淚...害我也想哭哭了>.<
不過爸爸很鎮定的在旁邊吃飯,所以我們母女兩也就只好儘速冷靜,故做鎮定了,呵呵!

親愛的上帝:
感謝祢!
感謝祢垂聽我的禱告,感謝祢為我照顧我最放不下的爸爸和媽媽,
雖然我人在台北無法常常陪伴在父母身旁,但有了祢的照顧,我就不用擔心太多。
請祢繼續保守我父母的健康,讓他們可以得著身體上的健康,心理上的平安,和靈裡的喜悅!
我也要為我父母的信仰來禱告,希望上帝為他們的信仰動工,
讓他們有機會來認識神,親近神,和我一樣做祢最愛的子民。
因為,唯有在祢裡面的,祢也在他們裡面。唯有吃祢這生命的糧,喝祢這生命的活水的,必不致渴。
主啊,也請祢不要放棄我們家那兩個迷途的兒子,請祢也為他們預備適合他們的教會,
叫他們到教會裡來悔改,叫他們在神面前坦然的面對自己的過去,重新開始未來新的人生,
用聖靈與火為他們施洗,讓他們明白祢在他們身上的旨意,讓他們活出新的生命,做祢最好的見證!
主啊,我知道我們所不能的,在祢無所不能,求祢成全和保守,
讓我們一家人能夠一同來到祢面前,全心仰望你,信靠你,讓我們建立一個奉基督為主的家庭!
是的,因為我信,我們就必得著,感謝主!
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