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稿的心情還真是複雜多變化
但我想 等我有天覺得這些心情都不是新鮮事
不值得一提時 也許就表示我又更上一層樓了

昨天晚上終於把TrA vs PFMT那篇丟出去了!
九月底被AJP退稿後 拖了一個月都沒有動
仗著我有認真收案 都不想做 "paper" working
昨天晚上改投到J Women Health了!

來上網偷偷看了一下在Physical Therapy 的那篇revised過的 bladder neck 進度
哇 已經審稿完了 那很快就會有消息了 好緊張喔!
那再上Obstetrics & Gynecology偷看一下 exercise adherence那篇
歐!也是審稿完了正在打分數!
心跳得更快了
真希望有好消息!

今天收到老師轉寄來的信了
表示有消息了
是從Obstetrics & Gynecology來的
不能接受我的文章啊>.<
哭哭

好吧!
那就來全心祈禱Physical Therapy那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