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拉到虛脫了肚子還是有VAS10分的痛,
只好硬著頭皮一個人搭計程車去新光醫院掛急診,
計程車司機聽到我要前往的地點後,
突然有了"救護車"的使命感,
不斷的飆車和超車,
還差點和前面的車子撞上,
我真不知道該感謝還是害怕....

來急診的人通常都有人陪,
急診的護士總是會叫"某某某的家屬",
而不是叫"某某某",
我也只好每次都自己舉手說,"我是自己來的",
不知道為何,
明明自己來看急診又沒有什麼罪,
可是我卻有一種莫名的羞愧>.<

不過,
新光醫院急診處的棉被是烘得熱熱的才拿出來給病人蓋的,
剛蓋上棉被的那一剎那,
真的覺得好溫暖,
有種被醫護人員照顧的無微不至的感動...

我也想要寫院長信箱,
感謝急診室的醫師,護士,志工人員們
在中秋節這樣的大日子裡放棄跟家人團聚的時間,
來照顧像我這樣不爭氣(健康)的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