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兩位合作的醫師都出國開會了 所以我也跟著放假了
這週又要開始拼老命收案的日子
今天收了個案x15 其中一份還是門診小姐幫我填的呢
讀了文章x1
跟診x2個半天

今天最精彩的部分是 我看了7-8個超音波寶寶呢(不知為何的驕傲了起來 好好笑)
最小的是8週 最大的是33週
從小小的一陀肉(旁邊羊水超多 黑嘛嘛的)
到好大的一個塞滿整個羊水的寶寶 (感覺好像快沒有羊水了 但是醫師會判斷夠不夠)
有爸爸媽媽急著想知道是男是女 請醫師幫忙看
但是寶寶還很小 初步看起來是女生 醫師說還有很大機會翻盤
也有爸爸媽媽沒問性別 但是醫師迅雷不及掩耳的公布:這是小雞雞,所以是男生!
沒想到他們第一胎是男生 原來第二胎比較想生女生
且在家裡哥哥也都總是對著媽媽肚子喊妹妹~妹妹~
不過醫師說 寶寶的小雞雞很明顯 應該是很難翻盤啦!呵呵!

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真的是很令人喜悅
讓我不禁忘了自己為何身在此地
如果現場有哪位爸或媽喜極而泣
愛哭的我應該也會跟著感動落淚吧!
思緒到了這裡 鼻酸竟然也跟著來到
真是太愛哭啦!

如果
我是一位總是跟著準爸媽喜極而泣的婦產科醫師或超音波室小姐
場面一定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