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師大保健室來了個大二的氣質美女
原來是音樂系的呢
看著美女工作 空氣變得清新了
聽著美女的聲音 好像在聽天籟啊
心情不自覺得變得超級好!
自己講話也變得比較有勁但溫柔了
果然 人要努力工作
還是需要一點原動力咩..

你問我她長什麼樣子??
ㄟ..這個是老問題咩...
因為帥哥和美女的身上總是有一道光
我每次感覺到那道光之後
也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勁
就不好意思直視了
所以實在說不出她長什麼樣子.....


美女學妹問:你週一是否上班到12.00呢?
我說:是啊!
美女學妹說:可是我上課到12.00耶!那你12.00之後是要吃午餐嘛?
我說:是啊!
美女學妹說:那我下課後帶便當來給你吃,可以治療嘛?
我說:ㄟ.........
旁邊的職員甲:秀娟老師很忙的,不是只有吃便當這件事要做而已喔!
我說:呵呵...對啊...可能沒辦法喔...
(其實我心裡是有猶豫一下的...
但是破了例之後,也會有非美女想要帶便當來治療的...
所以還是堅持原則吧....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