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起 我也有個不能說的祕密了
這是個令人開心和興奮的秘密
因為 有個寶貴的小生命來到這個世上了

親愛的小寶寶:
丸子阿姨現在超級興奮的!
我竟然可以當除了你爸爸媽媽本身之外
第一個知道你已經在你媽媽肚子裡面的那個人
連你的阿公阿嬤外公外婆都還不知道呢
可見你媽咪把丸子阿姨當自己人
所以 從這一刻起 你也是丸子阿姨的自己人喔!

當你媽咪在電話中告訴我的時候
我正在小碩博呢 旁邊有一堆的研究生
我快樂的想要大叫 興奮的想要大笑
但是你媽咪事先警告我不能尖叫 以免被人猜出來或盤問
我只好故做鎮定 平淡的回應 真不適合我的個性啊!
幸好得到你媽咪的首肯後
我可以在msn上告訴雅慧媽媽這個好消息
我們兩個盡情的在msn世界裡 暢聊了一個下午呢
果然 開心的事情 還是要有人分享 會更開心呢!!!

你是不是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你是個祕密呢?
這是一個習俗上的迷信禁忌 怕公開後 你會有不安全
但是它其實是有科學的理由的喔
因為前三個月本來就比較不穩定 所以盡量不大肆宣揚
過了三個月後 穩定了 才能確定你會加入我們的生活了
所以 在你得到了你生命中的第一名獎項後
丸子阿姨要為你加油
請你繼續努力三個月
健健康康的吸收營養
快快樂樂的長大
平平安安的在三個月後
接受四面八方而來的祝福和道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