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陪獅子座學姐去做插針式的肌電圖檢查
這是我第一次親身體驗"觀看"肌電圖檢查
針雖然看起來細細的 可是在學姐的肌肉裡ㄔㄨㄛ來ㄔㄨㄛ去的時候
學姐也痛得皺起了眉頭
我在旁邊看雖然不覺得我可以感受那個痛
但是不知覺得竟覺得很傷心
想到學姐正在忍受的檢查 差一點就要掉眼淚了
可是 有兩個神經科醫師在執行著檢查
如果掉下眼淚應該會成為他們茶餘飯後的笑柄
所以我很用力的忍住了
連眼眶都不可以紅起來

不過 為了找出病因
還是希望醫師可以多做點檢查不要lose掉任何可能的訊息

另一個心得是
我想我未來的研究生涯裡
不可能會做needle EMG這種殘忍的實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