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powerlife上課已經連續進行到第四週了耶!
每週至少都有上4個小時的課程,
應該不枉費交了"三個月內吃到飽"專案費用了吧~

前三週去上課大約都只能連上兩天
星期一上一小時pilates後接著一小時的有氧
星期二上一小時pilates後接著一小時的肚皮舞
然後星期三一醒來就鐵定掛了
不是腹直肌酸到無法挺直腰就是腰方肌痛到坐立難安
但是幸好都是完全休息個兩天就沒事了
希望不是留下過度使用的傷害痕
而是留下訓練後的健康痕

這個星期很猛的連上了三個晚上喔
雖然令我痛苦萬分的仰臥起坐依然是我的弱項
每次抬起上半身的時候脖子也出力到不行
可是從一開始的肚子沒有什麼感覺只靠脖子肌肉爬起來的感覺
也漸漸進步成肚子好酸好酸的感覺了
我這不爭氣的肚子已經漸漸的茁壯了呢~
降子以後云小姐就不能再笑我一個仰臥起坐都都坐不起來了~
昨天星期三很拼命的連上了兩堂pilates
感謝怡君老師總是不忘過來助我一臂之力
下課回家時全身都沒有酸痛
自覺應該是訓練的成效來了
洗澡時才發現左邊的上協方肌已經不行了
只要抬起左手就會過度誘發而疼痛不已
可見我的層級還是沒有到啊(大泣)
所以 接下來幾天還是休息吧~
還是要標榜 只要運動不要傷害喔!

小肚肚 加油!!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