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削了一顆梨子
有95%的區域都凍傷了 變成了半透明的顏色
只剩下5%的區域是健康的白色

雖不知還能不能吃 依然削好了一整顆拿去給YS鑑定
YS說凍傷還是可以吃 但他現在不要吃 叫我吃掉
我不想吃凍傷的梨子 問JJ學弟要不要吃但不勉強
JJ學弟很猶豫的咬了一小口後說還是不要吃好了
我又拿回給YS問他要不要吃 大家都不要吃的話就丟掉了
節儉持家的YS最後來是決定了要吃

YS拿起來要啃的那一剎那
我說 啊 那我可以吃白色的那部分
很任性的把那健康的5%啃掉了
剩下來的半透明的95%全留給YS
YS拿著被啃掉的5%的梨子給學弟看
說:你看...女生就是這樣!
然後很認命的把其他的部分解決掉
沒料到學弟笑一笑說:可是有時候女生就是這樣很可愛啊~~
說這句話的學弟真是深得人心哪~~~~不愧是我們的系草~~~

我想一想之後有感而發的說:
不過,女生並不是對所有男生都這樣吧!
以後我當媽媽的話,應該會把那5%留給我兒子吃!
YS說他頓時了解為何婆婆會虐待媳婦了...
因為婆婆都把好的留給兒子,自己吃掉壞的,
可是媳婦卻都把好的吃掉,留下壞的給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