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世界上的好人真的很多!
走在路上隨便都會遇到~


傍晚師大下班後要牽摩托車時
發現摩托車被卡住了
幸好有位剛來停車的摩托車騎士心腸很好
在他停好自己的摩托車後
主動幫我隔壁的車子挪開
可惜125的車真的很大隻
我還是牽不出來
最後他叫我出來外面等
幫我把摩托車牽出來

老實說 那位摩托車騎士長得很粗曠
雖然說並不是說他像壞人
但是配合上他的好心舉動
讓我覺得 啊~還是鄉下人親切啊!
PS.啊~~~別誤會~~~並不是說粗礦的人就是鄉下人啦!

總而言之
我很感激這位不認識的騎士
祝福他
天天安全平安^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