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蓁去中正運動中心運動囉!
其實在傍晚六點半之前人數都還算剛剛好
不會讓人等不到可以使用的器材

我們兩個像個鄉巴佬
一下子試這個一下子試那個
我的目標物就是正常腳踏車,躺著的腳踏車,
滑步機,踏步機,上坡踏步機這幾項而已。
蓁還玩了騎馬機,不知心得如何?
每種儀器都可以調整模式和阻力
也可以以心跳為目標
學藝不精的我早就忘記要用多少心跳當標準了>.<
可是我想有達到流汗的目標就好了吧!

以後週二傍晚大約5點
週三傍晚大約5點
週五傍晚大約5點
我和蓁都會去運動喔!
希望有空的人也可以立志一起來運動
約了一起去 就比較不會怠惰了
一個小時只要50元~
我覺得算是滿便宜的呢!
尤其是研究生啊!!
在課業壓力繁忙之下
需要運動一下活動筋骨抒解心靈
腦筋也才會更靈活喔
而且還會分泌腦內嗎啡
實在好處多多!!


我們團不該只有吃喝玩樂
應該也要照顧一下健康才對咩~~~
走吧~走吧~
Yi!喵!云仔!來吧!
大家一起來去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