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林多前書第二章第九節:
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


親愛的父,
在經歷這麼多祢的應答後,
最近我有了全新的體驗和感動,
我真實的感受到祢除了垂聽我們的禱告和祈求之外,
更常賜下我們尚未祈求的恩典,
因為我們所需要用的,在我們開口以前,祢早就知道了,
哪怕是我們頭上的每根頭髮,祢也都數過了!
只是人心是如此的愚昧和貪婪,人的目光是如此的短淺,
我們總是只看見我們沒有擁有的那一小部分,
卻忽略了我們已經擁有的那許多部分。
主啊!求祢開我的心,開我的眼,
叫我目光所及盡是祢已賜下的恩典和慈惠,
叫我心裡充滿感恩,因為懂得感恩的心,自然會活在喜樂裡!
正面的能量,正是喜樂的力量,
這正面的能量從祢而來,求祢不斷賜下!
我們要過喜樂的生活,要在愛裡成長,也要榮耀祢的名!
感謝我的神,感謝我的父!榮耀都屬於祢!
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

我要獻一首詩給祢 2010年11月25日 洪小丸

我要獻一首詩給祢
歡欣的詩 是我的心 是我的靈

我是一顆小小的稻米
祢是陽光 祢是雨水
我這顆小小的稻米啊
就這樣在溫暖的愛裡茁壯
祢叫我成長

我是一束綠綠的稻禾
祢是微風 祢是暖陽
我這束綠綠的稻禾啊
就這樣在輕柔擺盪裡歡欣
祢叫我歌唱

我是一束金黃的稻穗
祢是我主 祢是我王
我這束金黃的稻穗啊
就這樣在低頭謙卑裡飽滿

讓我獻一首詩給祢
喜樂的詩 是我的心 是我的靈

------------------------------------------------

主啊!這是我第一次獻詩,不是很厲害的詩,請笑納^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