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妮妮的誕生日!耶!小美女,生日快樂!
這孩子真是伶俐,挑了一個好日子來到,
雖然讓新手爸媽有那麼一點兒措手不及,
但也還算是在按部就班的步驟下順利生產了!
恭喜母女均安~平安順產~產後媽媽和寶寶都很健康!
妮妮出生體重3250克,身長50公分,
臉頰腮邦子鼓鼓的又紅通通,超級可愛的!
頭毛很茂密,眉毛也稍微可以看得到喔,
哭聲很宏亮,代表心肺功能很好呢,
張開口時嘴巴可以張很大,看起來是像媽媽囉,
額頭很有份量,代表會很聰明,這部分是像爸爸了吧。

雖然來不及見證寶寶被抱出來的那一刻,
但是看到阿德在第一時間錄影下來的畫面,
我忍不住的感動的掉下眼淚!
問阿德見到寶寶時有沒有感動落淚,果然有!
貞儀說她在產房見到寶寶那一刻時,也一樣!
生命,真的是很寶貴!真的是很叫人感動的一件事!
看得出來新手爸爸是第一次抱孩子,
一定沒有先去上過媽媽教室抱娃娃練習,
第一次要把妮妮抱在手上時,
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順利把妮妮從床上媽媽身邊成功抱起來,
抱在左手上,其實大手掌可以一手支撐住妮妮的頭,
但是左邊肩膀一直聳肩放不下來,處於緊繃狀態,
整個人非常緊張,像是捧著吹彈可破的珍寶一樣!
要把妮妮放下來到床上時,又再一次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然後新手爸爸的左肩和左手就不行了,需要按摩才能恢復XD

終於輪到我了!要出手時,我也緊張起來了!
我真是五十步笑百步XD
我這算是第一次抱剛出生第一天的嬰兒,
心裡也超級緊張的!!有點不知如何下手...
但是我比新手爸爸鎮定一些,
靠著大四時也抱過一些嬰兒的古老經驗,
抱起妮妮有模有樣多了(得意)^___^
妮妮打呵欠時,被毛巾包住的手腳都在踢呢!
抱著妮妮的我,感受到那股伸展的力量,覺得很有力氣呢!
真是一個頭好壯壯的健康小孩!!

妮妮有時候會莫名的哭泣起來,
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哭...
突然可以感受到新手爸媽面對嬰兒哭泣時的手足無措^_^
不過,幸好這女孩子滿乖巧的,
只要跟她溫柔的說說話,她就會漸漸的冷靜下來了~
真是個乖小孩!!

今天眼睛就漸漸的打開了,
不曉得是單眼皮還是內雙?
還是要等長大一些才會確定呢?

總之,今天真是太好了且又感動的一天!
PS.遺珠之憾:我竟然忘了跟妮妮和貞儀一起合影>.<
這是歷史上的重要一刻耶Orz...


--------------------------------------------
親愛的上帝!感謝祢這九個月以來的保守!
讓貞儀在這美麗的一天,順利產下健康的妮妮!
也感謝祢讓貞儀的生產過程順利,讓她產後依然健康!
願上帝繼續帶領這家人,眷顧他們的一切,
並為這對新手爸媽預備心來開始三人行的新生活,
求主在他們的生活中賜下夠用的恩典,
叫他們一家人的愛永不止息!!
感謝主!榮耀都歸給祢!
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