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28 永在的 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40: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40:30 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強壯的也必全然跌倒;
40: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以賽雅書)


親愛的上帝啊!感謝祢!
嘉杰學弟最近開始讀舊約聖經了耶!
我想,這一定是祢在他心裡動了工吧!
讓他在繁忙的課業中,還能分別出時間來讀經,
這真的是我們所不能的,只有祢能的!

今天聽他說他已經讀到出埃及記了!真不賴!
我心裡真的是很為他開心!!
雖然他有疑惑也很少跟我們討論,
但是那天他問了我一個創世紀某一節的問題,
我知道他心中的種子已經開始悄悄的發芽了!
主啊!為此我要向你獻上感恩,
感謝祢,從不放棄我們每一個小子,
不管是未信的,初信的,跌倒的,祢都一樣保守!

主啊!求祢繼續在嘉杰的心裡賜下感動,
讓他在讀經時可以有屬天的智慧,
讓他在讀經的過程中也可以與祢有很好的交流和對談,
讓他除了讀經之外,慢慢的也可以享受上教會,團契,和禱告的樂趣,
就像祢賜給我的一樣。
主啊!也請祢為他預備適合的時間,適合的教會,適合的小組團契,
讓他也能夠擁有靈裡的好朋友,彼此造就。
我們心裡知道,我們上教會,參加團契,讀經,禱告,
都不是因為被規定要這麼做,
而是因為這些可以幫助我們建立跟祢之間的關係,
跟祢建立良好的關係,比這些外在的動作都更重要。
這學弟有許多許多的才能,口才也很好,
我相信他身上有這麼多的才能,
是因為被賦予了很重要的使命,
要等著他一展長才,也要榮耀祢的名!

主啊!有祢的帶領,嘉杰必能在碩士課業上得勝,
不論是合理的要求或無理的要求,求祢都叫他都能夠平心靜氣以對,
讓他在研究生活中找到樂趣和成就感,
讓他對研究和專業的熱情,不受繁雜的事情綑綁而失去了原有的熱情!
主啊!也求祢為他的碩士論文動工,讓他得以順利進行論文提案,
求祢為他灌注正面的能量,挪去負面的怨言,讓他在感恩和喜樂中為課業努力。
求祢讓學弟在課業上如鷹展翅上騰,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主啊!也求祢祝福嘉杰的感情生活,
為他預備一個適合他的另一半,
叫他們能夠在完全的愛裡牽手共渡所有難關,
在完全的愛裡,是沒有懼怕的,
所以,也請祢賜給他們勇氣去面對可能的阻礙,
讓阻礙都成為他們更彼此相愛的墊腳石,而非絆腳石,
叫他們在愛裡坦然,在愛裡誠實,用最真誠的心去面對彼此。

親愛的天上的父啊!
感謝祢總是垂聽我們的禱告,
也感謝祢在許多事情上面的應許,
感謝祢的靈充滿在我們每天生活的小碩博裡!!
請祢在我們小碩博裡賜下智慧,
讓我們都能夠戰勝怠惰,戰勝論文!!
感謝主!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