腓4:6 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

親愛的上帝!大大的感謝祢!!!!!!!!!
今天回到台中又聽到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小弟換了新的工作了!!歐耶!!!!!
這消息真是叫人興奮不已!!!
他終於捨棄了原本的舊的不穩定的工作,
換到一家制度較齊全也願意教學徒的公司!!
主啊!雖然他才進入試用期1個星期,
但我相信這一定是一個好的開始,
祢為他開的道路就在眼前,
只要他好好的在這條道路上學習,
就會看見祢在他生命中為他照亮的光!!

主啊!我為小弟的生活切切的祈禱多月了,
祢知道我的信心是大的,
祢知道我對祢在這件事的應許上是有耐心的,
感謝主!我真的真的真的相信,凡我們所求,祢必垂聽!!!!
感謝主這麼快就應允了!!!!!!!
原來小弟在三個月前就去參加這家公司的考試了,
但面試的結果遲遲沒有下文,直到最近終於來了通知,
主啊!我要讚美祢的大能!!讚美祢的權柄!!讚美祢的榮耀!!
感謝祢眷顧我們家的這隻小羊,引領他到正確的方向去!!

主啊!!接下來還有許多的考驗和挑戰,
但我知道有祢在我們就不用憂慮,不用擔心,
我們有正面的禱告力量,可取代一切的擔心和掛慮!!
主啊!我也求祢賜給我的父母信心,
讓他們以正面的態度來支持鼓勵小弟的新工作,
叫那些說教或批評的負面的愛的方式都不從他們口中而出!!
天上的父啊!
求主繼續賜下恩典在小弟許仁的身上,
求主引領他在未來6個月的試用期間盡心盡力,
用好學的態度來學習每兩週的事務,
用負責的態度來面對他的工作崗位,
不怕吃苦,不怕加班,不怕上司批評或指教,
讓上司用心帶領他,讓同事成為他的良師益友。
叫他不受撒旦的誘惑,
叫懶散,敷衍,不誠實等各種不好的品格遠離他,
叫他在工作中找到成就感和該部分的生命價值,
叫他在社會上做一顆轉得動的重要小螺絲釘!!

主啊!!我也請你在許仁的心裡賜下感動,
帶領他的信仰,叫他可以在祢的愛裡得著新的生命,
造就他做祢合用的器皿,用復活的生命做祢美麗的見證。
請祢柔軟他的心,叫他堅強但不頑強。

主啊!我也請祢醫治他,
原生家庭所附加在他心頭的那些傷痛,
都請主給他安慰,為他撫平,
叫他心裡有不住的平安,靈裡有充實的喜悅!!

主啊!我感謝祢已經加添在許仁生命中的恩典,
他的生命已經開始改變,就像蝴蝶要從蛹裡展翅而出一般,
我也感謝祢將來要繼續賜給他的恩典,
求主繼續帶領他和保守他。
感謝主!我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