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天上的親愛的父!
感謝祢垂聽我們的禱告,凡我們所求,祢總是應許,
且祢要賜給我們的,總是出乎我們的想像!
主啊!請祢帶領我的代禱,叫我禱告精簡有力!

主啊!我要為我父母的健康來禱告,
感謝祢讓他們沒有大病痛,求祢繼續保守他們有健康的身體,平安喜樂的心靈。
主啊!我要為阿華來禱告,求祢帶領他重新開啟新的人生,叫他在基督裡復活。
主啊!我要為阿仁來禱告,求祢為他開一條合祢心意的道路,叫他也以標竿前進。

主啊!我要為貞儀和妮妮來禱告,
感謝祢讓她們母女平安來到了預產期前一個月,
求祢為他們預備最好的時間和地點和方式來生產,母女均安,
也請主在最後一個月裡,為貞儀減輕懷孕的腰酸背痛。
主啊!我要為阿德來禱告,求祢為他預備當爸爸的心,叫他歡喜迎接新生命。

主啊!我要為雅慧來禱告,
感謝祢讓她在禱告中學會冷靜處理事情,
求祢繼續保守,叫他們夫妻兩在愛中成長,彼此造就,並為家庭同心同工。
主啊!我要為勛勛來禱告,
感謝祢讓他在態度上已有明顯的進步,
求祢繼續帶領勛勛的品格和教養,叫他成為一個良善的少年。
主啊!我要為媃媃的健康和課業來禱告,
感謝主的加持,讓媃媃漸漸學會對自己的課業負責,
求主繼續保守她的健康,並叫她專注於課業上以爭取好的學校來就讀。

主啊!我要為涵如來禱告,
感謝主為她分別出讀經和聽道的時間,叫她得以保持和祢的親近,
求主繼續賜下感動,也求主為她的家庭生活賜下夠用的恩典。
主啊!我要為小記的工作來禱告,求主在他的工作上加持,叫他家庭事業信仰都兼顧。
主啊!我要為勒勒的成長來禱告,求主帶領這個孩子在充滿愛的家庭中,健康快樂的長大。
主啊!我要為語恩姐來禱告,求祢減去懷孕時的多種苦楚,也求祢眷顧她們一家四口都平安喜樂。
主啊!我要為語恩婆婆的健康來禱告,求主為婆婆預備適合的醫療團隊來治療頸部脊椎。

主啊!我要為湘慧一家人來禱告,
感謝主賜給湘慧一個溫馨的大家庭,
求主祝福湘慧及建欲出入平安,並叫樂妹快樂平安的成長,
也求主為湘慧挪去課業的重擔,叫她快樂的學習。

主啊!我要為晏慈的論文口試來禱告,
感謝主讓她可以得到老師的首肯,讓她在這學期提口試,
請主為晏慈的論文動工,讓她可以如期在這學習畢業,
並帶領她的信仰之路,並為她預備婚姻生活。
主啊!我要為晏慈爸爸的健康來禱告,求主保守晏慈爸爸的健康無恙。
主啊!我要為晏慈的老師來禱告,求主帶領鄭老師的信仰。

主啊!我要為阿又和駿傑來禱告,
感謝主在這週讓阿又可以靜下心來做功課,求主為阿又預備空間和時間,專心的完成投稿。
感謝主讓駿傑可以將興趣和工作結合唯一,求主繼續保守他這樣的熱情。
也請主帶領阿又和駿傑的感情生活,叫他們在彼此相愛之際,無所阻礙。
主啊!我要為佩茹一家人來禱告,
感謝主保守允禾的健康,並軟化她老公的心,
求主帶領佩茹的信仰生活,叫她學習到如何把重擔卸下,全心仰望祢,
求主融化她老公的心,叫他多花心思於家庭和允禾身上,並不干涉佩茹的信仰,
求主保守允禾的健康,讓她健康的成長。

主啊!我要為怡璇的課業來禱告,求主光照她,叫她不受課業壓力的壓迫,尤其是統計學。
主啊!我要為怡璇的阿嬤來禱告,求主保守這老人家的健康,叫她不跌倒,並勤做運動保持體力。
主啊!我要為嘉杰的課業和信仰來禱告,求主賜下感動,叫他也能夠更進一步的親近你,
並為他預備心和時間,叫他平心靜氣的完成他的論文。
主啊!我要為孟芳的課業來禱告,感謝主讓她一步步完成論文提案,
求主繼續帶領,讓她事半功倍,順利在這學期完成論文提案,並解決工具上的問題,順利開始收案。

主啊!我要為昱廷的健康來禱告,求主為她保守產後這兩年的健康。
主啊!我要為勝浩的工作來禱告,求主帶領勝浩到適合他的醫院就職。
主啊!我要為柯妮的課業來禱告,求主帶領她的時間安排,讓她可以好好完成這學期的11個報告。
主啊!我要為育秀的論文提案來禱告,求主為她動工,讓她在下週五可以順利的完成提案。
主啊!我要為凱西來禱告,求主帶領她的生活,叫她有標竿可追求有夢想可努力。
主啊!我要為盈蓁來禱告,求主保守她在美國的健康和課業。
主啊!我要為小光來禱告,求主為他預備適合的學校去進一步深造。
主啊!我要為儷穎老師和猛丁妹的健康來禱告,求主保守他們母女的健康。
主啊!我要為采君的博士班生活來禱告,求主為她挪去壓力,叫她以平常心快樂學習。
主啊!我要為舒云來禱告,求主為她預備適合的學校或道路,讓她可以順利到美國,並朝著目標前進。

主啊!我要為我的外婆,舅舅,小姨,和佑豪來禱告,
求主保守我外婆的健康,讓她安享晚年,
求主帶領我舅舅的生活,叫他重拾生命的意義,
求主為小姨分擔勞苦重擔,叫她得以喘息,
求主帶領佑豪的教養和品格,叫他成為一個好孩子。

主啊!我要為麗娟一家人來禱告,
求主帶領她的信仰生活,並為她賜下聖靈的智慧,
求主保守她女兒的心思意念,叫她結出節約的聖靈果。

最後,主啊!求祢為我身邊的人的信仰動工!
求祢帶領我的信仰,保守我的健康,引領我的課業,為我的感情作主,
求主繼續賜下保惠師在我們中間。
凡是活在祢裡面的,就是活在愛裡面的!
感謝主!我這樣禱告,是懷著信心,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ukopt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